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人气女声优水濑祈晒新照被批没教养:不能乱坐

2019-01-28 13:24:1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人气女声优水濑祈(水瀬いのり),在最近登上了杂志《My Girl》的封面,她本人对此也是非常高兴,还在推特上发布了一起拍摄的其它照片。粉丝们也是大赞水濑祈非常可爱,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她在和室里不该坐的地方乱坐,真是非常的没教养。

游民星空
水濑祈登上杂志封面

游民星空

  水濑祈分享的两张照片,其实都是坐在了不合时宜的位置,无论是窗边还是床の间(tokonoma),都是不对的。尤其是这个床の间(被翻译成床之间、凹间或壁龛),是日式房屋特有的空间,人们会在这个空间摆设挂轴、盆栽、古董等装饰,一方面营造艺术氛围一方面又能够彰显家族地位,江户时代甚至曾经禁止平民在家设有床之间。

游民星空

在水濑祈发布的图片中,她坐在和室特有的“床の间”,显得非常乖巧,但是这个床の间是用来摆设装饰的艺术空间,代表这家人的精神象徵与地位,绝对不是让人坐的地方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气女声优水濑祈晒新照被批没教养:不能乱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2811122766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