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第46届安妮奖结果发表 《蜘蛛侠:平行宇宙》荣获最佳动画长片

2019-02-03 15:48:45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46届“动画安妮奖”结果公布,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业与漫威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荣获最佳动画长片奖。与其共同提名的还有:无敌破坏王2、超人总动员2、无敌原始人、犬之岛四部影片。

游民星空

  而细田守新作《未来的未来》以及《外星人狙击战》、《盗梦特攻队》、《这绝妙的蛋糕!》、《提托与鸟儿们》则提名最佳独立动画长片。

游民星空

  安妮奖是一个全球的动画奖项,也是动画领域的最高荣誉之一,有“美国动画界奥斯卡”之称。奖项由国际动画电影协会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分部成员ASIFA-Hollywood从1972年开始举办。第44届“安妮奖”将于2017年2月4日颁发。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第46届安妮奖结果发表 《蜘蛛侠》荣获最佳动画长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031533139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