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中文海报 国内档期未定

2019-02-19 13:32:1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人气动漫作品《我的英雄学院》最新剧场版《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在今天(2月19日)公开了全新的中文海报,这次的海报上有更多的文字信息,可以确定《我的英雄学院》新剧场版将在国内上映。在海报的下方公开了电影引进的信息,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长影集团译制片有限公司译制,看来接下来大家就需要等一个上映日期了,动漫星空也将持续关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的故事发生在期末考试和林间合宿的事件后,绿谷出久和A班的同学们到访了巨大人口移动都市“I岛(I·ISLAND)”,在那里他们与一名没有个性的少女梅丽莎相遇了。梅丽莎的父亲与欧尔麦特是昔日的好友,伴随着回忆的开启,欧尔麦特年轻时的模样展现在大家面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中文海报 国内档期未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1910241516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