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迷你特工队X》英雄出击 惊奇大地打造多维度IP

2019-02-26 17:06:20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迷你特工队”的第二季动画《迷你特工队X》现在已经结束了前26集的播放,可爱与帅气兼顾的角色、幽默风趣的剧情、精彩的战斗场面、坚持正义的核心价值观、炫酷的机甲变形使它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游民星空

  在收费播放的前提下,《迷你特工队X》在腾讯视频已经获得1.8亿次播放,而在爱奇艺也稳居儿童热播榜的前三名。同时,第二季的播出也拉动了第一季收视的增长,目前第一季(片名:《最强战士之迷你特工队》)的全网播放量已经突破69亿。

游民星空

  《迷你特工队X》是由惊奇大地投资制作的超级英雄题材动画。惊奇大地从属于南海控股集团的文化与传播服务板块,提托大地发行、时代广告、辰星科技这三大服务端,在动漫品牌孵化与开发上有着先天的优势;同时背靠目前在国内影院数和屏幕数位居第一的大地院线,这使得惊奇大地旗下的动画品牌在曝光度、大电影开发与上映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正义与幽默 多元主题扩大品牌价值

  作为超级英雄题材动画的《迷你特工队》紧紧围绕“正义”、“守护”与“英雄”这三大主题,正能量满满。同时优秀精美的战斗画面让动画中的战斗场面魄力十足,角色们帅气的动作配合上装备与机甲炫酷的金属质感让“迷你特工队”动画的质量在同类型作品中分外吸引眼球。另外,角色未变身之前呆萌的小动物形象与战斗之前搞笑的日常剧情也为这个作品增添了很多轻松的氛围,大大减轻了孩子们在阅片时候的紧张感,可谓张弛有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迷你特工队X》英雄出击 惊奇大地打造多维度IP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2617062355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