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Hello Kitty》好莱坞电影化 另有众多彩蛋加入

2019-03-06 10:34: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外媒报道好莱坞将制作《Hello Kitty》电影(英文版)。另外,影片中还会加入懒蛋蛋、美乐蒂、双子星等别的三丽鸥旗下角色,不过官方目前并未公开这部作品是真人版还是动画版。

游民星空

  这是凯蒂猫品牌诞生45年来第一次拍英语片,以及第一次在日本之外拍电影,也据称是第一次有大电影公司获准许拍三丽鸥旗下“宇宙”中这么多角色的影片。

游民星空

  三丽鸥创办人辻信太郎表示:“我很高兴凯蒂猫和别的三丽鸥角色将献出好莱坞首秀。”称凯蒂是友谊的象征,电影也将聚焦于此。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Hello Kitty》好莱坞电影化 另有众多彩蛋加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610145392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