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动画导演山本宽宣布破产 对《薄暮》没有影响

2019-03-12 13:27:4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知名动画导演山本宽在11日发布博客称自己已经破产,法院开始执行破产程序。不过山本宽表示这是他自己的个人问题,不会对正在准备中的剧场版动画《薄暮》产生影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日本东京地方法院立川分院于3月4日批准山本宽开始破产手续,他的负责金额超过1亿日元。之所以会进行破产,是因为山本宽在过去曾向ULTRA SUPER PICTURES借款用于动画作品的制作。由于山本宽没有能力一次性支付1亿余日元的债务,法院同意了山本宽开始破产的决定。山本宽目前除了汽车贷款和日常使用的信用卡外,并没有其他债务,债务都与上述制作费用相关。对于这次的债务问题,山本宽承认债务内容没有问题。法院在今后将会对山本宽的生活状况与财产使用情况进行调查,并对奢侈品消费等行为进行限制。

游民星空

  由于《薄暮》是另一家公司通过众筹筹集资金制作的,所有筹集到的钱是公司所有,并非山本宽个人财产。而这次破产的是山本宽个人,所以与制作薄暮的公司没有关系。公司并不会将筹集到的钱用于偿还山本宽的债务,剧场版动画《薄暮》依旧将于5月24日上映,山本宽也将继续专注于完成《薄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动画导演山本宽宣布破产 对《薄暮》没有影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1211574428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