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二季制作决定 PV公布

2019-03-23 16:38: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二季制作决定,宣传PV公布。这部作品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长月达平原作的同名轻小说。第一季于2016年4月开播。

宣传视频:

  视频中,菜月昴独自一人走在草原上,身旁两侧则躺着所有同伴们的尸体,在不远方,魔女坐在那里品茶,反观昴的面庞则是一脸愤怒状态。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如果想知道的话,大家除了去看原著小说,也就只能慢慢等待了。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二季制作决定 PV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31523253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