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经典漫画《骷髅13》原作者小池一夫去世 享年82岁

2019-04-19 15:27:3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官方推特消息,日本漫画原作者、小说家、剧作家小池一夫因肺炎于4月17日辞世,享年82岁。小池一夫曾参与《骷髅13》的早期创作,还担当了《哭泣杀神》、《带子狼》、《御用牙》、《修罗雪姬》等作品的原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池一夫在写出了《骷髅13》的脚本之后和著名漫画家斋藤隆夫合作,于1968年正式推出长篇漫画连载《骷髅13》(又名《辣手13》),并在1974年获得小学馆漫画赏。这部漫画至今一直还在连载中,其长寿程度甚至超越了秋本治的《乌龙派出所》。

游民星空

  由于《骷髅13》的成功,使小池一夫跻身于优秀原作者的行列,杂志社不断将他的原作故事交由资质优秀的年轻漫画家负责绘制,其中包括如今大家耳熟能详的池上辽一、高桥留美子、叶精作、川崎登等人。小池一夫的笔锋辛辣犀利,直面惨烈的社会竞争,对人性阴暗面毫不留情地揭露,而故事情节通常都会与现实发生的时政大事有所关联,深受关注新闻热点的漫画迷的欢迎。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经典漫画《骷髅13》原作者小池一夫去世 享年82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915175795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