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岸本齐史新作漫画《武士8:八丸传》5月连载:科幻风十足 比火影有趣

2019-04-27 10:25: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的作者岸本齐史新漫画《武士8:八丸传》将于5月13日在《少年JUMP》上开始连载,岸本齐担任原作并参与策划,由大久保彰作画。本作的科幻风格比较明显,貌似展现的是武士与科技?岸本齐史更是兴致勃勃的表示本作“比《火影》还有趣,一定要看!”

游民星空

  目前关于《武士8:八丸传》的内容,官方还没有公开,不过从预告上来看,估计和《八犬传》有关系,而且风格似乎和《火影忍者》比较接近,但是科幻元素十分明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岸本齐史新作漫画5月连载:科幻风十足 比火影有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271022476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