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宫崎骏《千与千寻》发布内地版海报 电影即将定档

2019-05-20 14:13:0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浏览:loading

  今日,电影《千与千寻》官方微博发布了两张口碑宣传海报,同时宣布电影即将在中国内地定档。海报介绍了这部经典动画长片所获得的荣誉,以及全球影人与媒体对这部电影的评价。

游民星空

  《千与千寻》是宫崎骏享誉世界的日本动画佳片,它的优秀,让各大权威电影奖争先恐后把「最佳动画片」赠予给它——第52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第7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片、第30届安妮奖最佳动画片、第21届金熊奖最佳亚洲电影等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龙猫》在2018年底于内地上映后,取得了超过1.7亿的累计票房,对于一部“老电影”而言这样的成绩算得上可圈可点。而更加重磅的《千与千寻》的到来,则有希望取得更加优秀的票房成绩。《千与千寻》上映后,你会选择去电影院观看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宫崎骏《千与千寻》发布内地版海报 电影即将定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013051736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