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期待!剧场版《新世界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将于2020年6月上映

2019-07-19 09:21:3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EVA》新剧场版最终章《新世界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在之前公开了影片开头前10分钟的影像,让大家对这部剧场版非常的期待。根据最新的消息,在今天(7月19日)上映的新海诚动画《天气之子》之前,播放了一段EVA剧场版预告、宣布将于2020年6月上映。目前官方发布公告,正式宣布《新世界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在2020年6月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世界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的主题为“人类补完计划”之后的巴黎战场,放出的海报也十分抢眼。期待明年6月份的这场盛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期待!《EVA》新剧场版终章将于2020年6月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90917436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