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暗杀教室》同人文章 那夜灯火未灭
2015-02-12 18:19: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盛夏的午后,劣质的木窗以及燥热的空气,令人闷热难耐。

  6月29日

  今天是离日期的最后一天,大家都过早的来到了教室,没有人说话,我们都静静的坐在只属于自己的位子上。

  早上有防卫局的人来过,所有人都知道这意味什么,我们如果今天再杀不掉老师的话。

  返校的时间是10:00,离10:00还有1分钟,杀老师一直很准时,他从来没有迟到过我们的课,我想他一直很爱我们吧。

  还剩10秒,这也许是我们最后的机会

  9秒,我们真的可以办到吗

  8秒,为什么呢?

  7秒,我们一定要杀老师……

  6秒,其实大家都在迷茫吧……

  5秒,明明是因为杀老师我们才有了第二把刀

  4秒,明明不是杀老师的错

  3秒,我们抱着杀意等待

  2秒,......

  1秒,对不起……

  直到杀老师抱着我们的期末考试成绩单走进来,没有一个人出手,我们选择了逃避和放弃,没有一个人嗯下防卫局给我们的爆炸摁钮……

  今天,现在,我们所有人都明白了一件事

  ——我们离不开杀老师

  成绩单上,E班的同学占据了前20名,所有人都有了一把完美的第二把刀。

  我记得那夜灯火灿烂。

  杀老师邀请我们参加夏日的祭奠,没有人拒绝他,不过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吧,明天地球就将不复存在了。

  因为我们的自私,我们在全地球人永久的生命,和杀老师不到24小时相处时间之间做出了选择。

  我们明明应该做出理智的选择,却在丧失理智的选择下都不约而同的暗暗松了一口气。

  祭奠上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所有人都很默契的没有提起地球爆炸的事。杀老师也和平时一样,对我们做着各种幼稚可笑的行为。

  那个时候的大家,笑得都很开心。

  大家都做好了心理准备。

  既然地球要爆炸,那就让我们和杀老师一起度过这断时光吧。

  然而——现实将我们打得溃不成军。

  离烟火表演还剩15分钟,杀老师忽然提议我们去教室那里看烟火。大概杀老师是想与我们回忆最后的时光吧,我们这样想,就跟随着他上了山。

  夜晚的山路固然危险,可对于我们E班来说却是与平常走路没什么区别,大家有说有笑的很快就到了教室前的草坪。

  萤火虫,不知是谁喊道,我们才关注到在我们周围,漫天的萤火虫在墨绿色的树丛中飘动,就好像E班的各位一样。

  离烟花晚会还有5分钟。

  同学们

  杀老师忽然开口,所有人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大家都在等待他接下来的话。

  你们毕业了,为师真的欣慰。

  黄色的触手正不断的抚摸过每个人的脸颊。

  为师能做你们的老师,感到很幸运。

  你们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天赋和刀刃。

  今天你们毕业了……

  他第一次说话说的这么慢,令我们感到几乎过去了半个世纪,不知道为什么,我能看见大家的眼眸在月光下都泛起了光泽。

  作为奖励……

  直到杀老师抚摸过我的脸,我在他不过一米的距离,他依旧是那副表情,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我猜不透,其实我们从来都没有真正了解过杀老师。

  直到他用他的触手抓住我,并不知道什么时候在我手里塞了把特质的枪,我还未从刚刚的语言中反应过来。

  请杀了老师吧。

  他还是看着我笑。

  “哗”夜色中烟火绚丽,我感到我的手在颤抖,我大概是在害怕吧。

  渚君,你一定会成为大人物的,为师一直相信你。

  然后在没有然后了,草坪上的黏液和我脸上的,我在哭吗?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想知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杀教室专区

分享到:
标签:暗杀教室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