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中国首个pixiv插画展五一降临萤火虫漫展

2015-04-23 16:25:01 来源:萤火虫动漫展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gwtsw 浏览:loading

  全球最大的插画和漫画艺术交流社群……

  目前拥有5000万名用户……

  每日点击率高达5亿次……

  二次元属性的网站当中知名度最高的品牌之一……

  这就是近5年来风靡二次元的插画艺术社交网络服务网站“pixiv”,网友们昵称为“P站”!

  而在2015年5月1日-3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展馆3楼5、6号馆,“pixiv”将联合广州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展会,举办中国首个全球作品插画展——“pixiv × FIREFLY 插画展”。

  这是“pixiv”在中国的首次大型插画展,届时将有约200张“pixiv”授权人气原创作品现场展示。去年10月在六本木HILLS展望台举行的"pixiv祭"里公开的“巨大插画屏风“萌屏风”这次也将首次面向中国粉丝现场展示。

游民星空

  此次“pixiv × FIREFLY 插画展”,主办方还邀请到“pixiv”人气画师“藤choco”、“TNSK”、“フカヒレ”到现场进行作画展示,“TNSK”还会携“DJ YOUKISS”进行一场作画“LIVE PERFORMANCE”,届时还会有三位老师的会场限定原创画集签售。5月1日-3日,三位老师都会在场,想要膜拜大大的千万不能错过这次机会了。

  “pixiv”在中国的首个插画展,内容精彩纷呈,在这个五一黄金周,“pixiv × FIREFLY 插画展”期待您的到来!

第九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

  展会时间:2015年5月1日-2015年5月3日

  展会地点:中国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3楼5、6号馆

  展会交通:

  广州地铁八号线琶洲站PWTC出口

  广州公交琶洲-公交车站 (229、239、262、304、461、564、582、B7快线、大学城3线,可到达)

  官方网站:请点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国首个pixiv插画展五一降临萤火虫漫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31439179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