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米莎贝尔MCG“智慧动漫嘉年华”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倾情加盟

2015-05-01 19:03: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邰大头 编辑:邰大头 浏览:loading

  今(1)日,第一届米莎贝尔MCG“智慧动漫嘉年华”在河北省石家庄人民会堂正式开幕。在这里各地的动漫、游戏爱好者齐聚一堂,中外Coser倾情参与,顶级游戏大作加盟助力,各类周边产品应有尽有!同时,游民星空、动漫星空作为此次展会的重要参与者,不但为动漫节带来了丰富的内容,同时更参与活动中,为广大的动漫及游戏爱好者这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此次动漫节中,围绕着动漫、游戏两大产业开展了诸如舞蹈表演、电子竞技、名Coser签售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展会中举行了“首届的MCG宅歌宅舞邀请赛”,来自全国各地的宅舞爱好者在台上载歌载舞,表演出我们熟悉的如《剪刀手爱德华》《快乐合成器》等舞蹈,其中来自动漫星空的小编也参与其中表演了《想在辉夜城起舞》并获得了一等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石家庄五一漫展:游民星空倾情加盟 现场图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118235021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