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超400个热门动漫IP参展 深圳授权展8月开幕

2015-07-29 17:13:10 来源:官方稿件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将于2015年8月13-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办,本届展会得到了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由国家动漫游戏知识产权交易平台、广东省动漫协会、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香港动漫画协会、香港专利授权及特许经营协会、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福建省动漫游戏行业协会、深圳市版权协会、深圳市影视产业联合会、北京国信品牌评价科学研究院、上海时代卡通研究院、澄海营销协会等联合主办,由深圳前域会展文化有限公司承办,腾讯动漫、土豆动漫、广东省文化用品行业协会等20余家单位作为协办单位也积极参与本届展会。

游民星空

  本届展会立足于文化创意之都深圳,依托于广东及华南地区庞大的传统消费品制造企业基础,顺应了华南沿海产业二次转型升级的诉求,将国外及本土最具影响力的动漫、游戏、影视等文化创意品牌持有方与传统消费品制造企业相结合,实现文化创意品牌产业化,同时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展会同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将举办“第二届中国动漫品牌授权产业高峰论坛”。作为中国动漫授权业顶尖论坛,届时会有政策解读,行业期待的《2015中国动漫授权产业发展报告》将会发布,揭秘行业发展趋势,也将揭晓“中国动漫授权业十大品牌”。

游民星空

  本届展会面积12000平方米,云集了喜羊羊、熊出没、哆啦A梦、小黄人、变形金刚、火影忍者、爸爸去哪儿、B.DUCK、阿狸、梦幻西游等超400个海内外知名品牌和项目。

  组委会组织了一系列以市场为导向的主题活动,包括动漫IP—消费品对接会、动漫IP—游戏对接会、动漫IP—幼教对接会、动漫IP—主题公园对接会、动漫IP—资本对接会、衍生品创意设计研讨会等,众多商家踊跃报名,目前申请对接的厂商已超过600家。与动漫品牌合作,提升产品附加值,已成为传统企业的一种发展模式。

游民星空

  本届展会组委会还邀请了淘宝、天猫、京东、易迅、1号店、唯品会、阿里巴巴、亚马逊、凡客诚品、当当网、拍拍网、苏宁易购等主流电商渠道负责人现场采购,并委托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组织了沃尔玛、家乐福、华润万家、大润发、天虹商场、茂业百货、百佳超市、人人乐购物中心、好又多量贩、世纪华联、易初莲花等华南地区主流商超KA采购团,现场对正版授权衍生品进行批量订单采购。

  据大会承办方透露,本届展会有望打破历届展会参展品牌、与会人数、成交金额等纪录。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400个热门动漫IP参展 深圳授权展8月开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917234884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