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EVA EXPO》20周年纪念展北京站 驾驶舱亲身体验

2015-09-17 15:04: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此次是为《EVA》20周年纪念而举办展会。活动时间将在10月1日~3日期间,主要看点还是1:1的初号机头部模型的登场,以及可以亲身体验驾驶舱身临其境。展会地点在:国家会议中心地下展厅B4入口。想要去的小伙伴们赶紧约起来啊。

《EVAexpo》20周年纪念展北京站驾驶舱亲身体验
EVA EXPO 20周年纪念展会北京站宣传海报

《EVAexpo》20周年纪念展北京站驾驶舱亲身体验
初号机头部照片

《EVAexpo》20周年纪念展北京站驾驶舱亲身体验

《EVA》作品介绍:

  西元2000年,一个科学探险队在南极洲针对被称作“第一使徒”亚当的“光之巨人”进行探险。在对其进行接触实验时,“光之巨人”自毁,从而发生了“第二次冲击”,还导致到世界大战。最后,世界人口减半,地轴偏转、气候改变。根据对“第二次冲击”的调查,联合国在日本箱根成立人工进化研究所(即GEHIRN)从事EVA的发展研究,后GEHIRN利用在人工进化研究所下方发现的巨大空洞建造了总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 EXPO》20周年纪念展北京站 驾驶舱亲身体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71503244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