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学园孤岛》原画展:胡桃对僵尸专用铲惊艳亮相

2015-09-29 15:36: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人气动画已经完结,四人组的生存战宣告结束。《学园孤岛》原画展于今天(9月29日)开始在东京动画中心举办。除了展示动画的原画、角色设定、背景美术和剧本外,作品中的名品也惊艳亮相。当然,还有《学园孤岛》动画相关的周边也在此次的参展当中。

游民星空
《学园孤岛》“胡桃对僵尸专用铲”

  电视动画《学园孤岛》改编自海法纪光原作、千叶サドル作画的同名漫画。该动画于2015年7月9日首播,全12话。动画在初期宣传时几乎全部使用欢快的萌系风格来进行介绍,而在动画开播后,官网立刻换上了日夜两套主视觉图及页面布局,其中夜间版本的“崩坏版”布局与先前的宣传内容形成了鲜明反差。

  电视动画《学园孤岛》故事简介:留宿在学校的“学园生活部”的4名成员,气氛制造者的由纪、喜爱铲子(?)的胡桃、带领着大家的里姐、可靠的学妹小美。在温柔的顾问慈姐的守护之下,她们早上起来拿面包干当早餐,在屋顶的菜园收获小西红柿,追着从房间里逃出来的小狗“太郎丸”跑遍整个学校……虽然有时也会发生些不得了的事情,但大家一起生活的每一天仍然满溢着在那之上的快乐。她们的“学园生活部”今天也元气满满地活动中!然而,在这份看似幸福的日常中却隐藏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学园孤岛》原画展:胡桃对僵尸专用铲惊艳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915365797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