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魔法使的新娘》主题展在东京举办 原作销量突破450万

2017-09-20 17:15: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月刊Comic Garden》连载上连载的奇幻少女漫画《魔法使的新娘》原作累计销量突破450万册。并借此机会和纪念电视动画开播,官方宣布在东京涉谷HMV&BOOKS TOKYO举办“魔法使的新娘Museum”。

游民星空

  据悉,展会将从9月30日开始,分为原作漫画柜台、剧场活动柜台和电视动画柜台。羽鸟智世的声优种崎敦美和艾利亚斯·恩滋华斯声优竹内良太还将在活动初日登台举办脱口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魔法使的新娘》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羽鸟智世是15岁的少女。不论是能够回去的地方,还是生存的理由,亦或是活下去的手段,她都一无所有,除了一种与生俱来的特别力量。将这样的智世收为弟子,以及迎作未来新娘的是异形的魔法使——艾利亚斯。在融入自然、生活了悠久时日的魔法使生活当中,智世一点一点地取回她所重视的某些东西……这是一个为了知晓世间美丽,而编织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使的新娘》主题展在东京举办 原作销量突破450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017171658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