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日漫火爆来袭!高达之父空降SHCC2017不去别后悔

2017-09-29 16:53:55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SHCC2017将于10月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展会为期三天。近日,主办方励德漫展透露了不少精彩内容,火热的人气动漫影视、实力强大的创作嘉宾、各类让人眼馋不已的新品周边……这些都将会出现在SHCC现场,与观众们来一次面对面的亲密接触,感受潮流文化带来的狂欢!

视频观看地址

游民星空

大神嘉宾

  有日漫IP,怎么能缺少得了它们背后的日漫创作嘉宾,去年SHCC请来了日系漫画家河森正治(《超时空要塞》)和天神英贵(《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以及高达模型封绘画师天神英贵,今年会是哪一位呢?

  日漫爱好者们有福了!据悉,在这场“次元”盛会中,SHCC请来了一位能点燃80后童年回忆的日漫大神!这位大神是谁呢?他就是——富野由悠季!没有错,就是这位一手打造出我们童年回忆《机动战士高达》的“高达之父”,不仅是高达,他创作过的作品还有无敌超人Zanbot3、无敌钢人Titan3、圣战士Dunbine、重战机L-Gaim等,绝对的日漫大神!

游民星空

  说起富野由悠季,大家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高达之父”。其实不然,从《无敌超人赞波3》到《机动战士高达》再到《G之复国运动》,清一色的机器人动画,只要日岛机器人动画的发展,富野的贡献是不可抹灭的重要,与其说他是“高达之父” ,不如称他“机器人热潮之父”。

游民星空

  富野的动画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他也曾一度从动画公司离职,到广告公司任职,也经历过监督的动画中途被迫砍掉的痛苦。在60年代,富野终于抓住了机会,凭借自己出色的制作速度,奔波于各大工作室间,积攒人气与威望的同时,他也从一些经验老道的动画制作人身上学到了不少经验。也正是这份经历,造就了“机器人热潮之父”,从《无敌超人赞波3》到《机动战士高达》,他成功俘获了大批80后的心,成为一批人的童年记忆。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漫火爆来袭!高达之父空降SHCC2017不去别后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916532990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