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这个国庆被SHCC刷爆朋友圈!大咖惊喜不断

2017-10-13 11:25:30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10月5日SHCC在上海世博馆2号馆开展,开展第一天就吸引了大批粉丝。大家一大早便带着满满的期待来展馆门口等待,而主办方精心准备的SHCC,也不负众望,强大的展商阵容、漫圈大咖、琳琅满目的展品、炫酷的coser,让现场的粉丝们不仅大饱了眼福,也收获了惊喜福利。本届SHCC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快跟着小编一起来抢沙发啦!

游民星空

Day 2/10月6日:

  《神盾局特工》的主演Brett Dalton作为开场嘉宾在主舞台举行粉丝见面会,现场汇集了几百人,一身帅气的造型引得现场迷妹们尖叫声不断。互动交流环节中,Brett Dalton幽默风趣的回答使得现场氛围非常欢乐融洽。

游民星空

  作为“机动战士高达之父”的富野由悠季老师也亲临现场,他本人特别和蔼可亲,在谈及自己创造的高达战士时脸上洋溢着骄傲的神情。

游民星空

  著名的华人漫画家、台湾漫画女王—游素兰也亲临现场,与粉丝们分享了自己28年来的创作历程与感动,引起了不少的粉丝们的共鸣。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个国庆被SHCC刷爆朋友圈!大咖惊喜不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311255811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