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周刊少年JUMP》50周年二弹视觉图公开 黄金时代

2017-11-27 16:17: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7年是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创刊50周年,官方也是专门推出了《周刊少年JUMP》创刊50周年纪念展览,公开展览各种珍贵的原画。这个展览是根据时代特色将在杂志上连载的漫画分为三个时期,第一阶段的展览已经接近尾声了,官方在近日公开了第二阶段展览的视觉图,上面都是大家非常熟悉作品角色,真不愧是黄金时代。

游民星空

  从第二阶段展览的标题就能看出,第二弹展会主要是展示《周刊少年JUMP》90年代的知名作品,主视觉图上的作品大家一定非常熟悉,有《龙珠》《灌篮高手》《浪客剑心》《幽游白书》等。《周刊少年JUMP》50周年纪念展第二阶段将会在2018年3月19日-6月17日开展,如果有去日本的旅游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周刊少年JUMP》50周年二弹视觉图公开 黄金时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716173633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