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POP TEAM EPIC》同人志贩卖会开幕 现场惨不忍睹

2018-03-03 14:59: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3月3日,《POP TEAM EPIC》的爱好者组织了一场特殊的同人志贩卖会。所谓“特殊”,原因便在于整场只有一个摊位出展,寥寥的顾客更是让人倍感凄凉。

游民星空

  结合《POP TEAM EPIC》的魔性与疯狂特点,创作同人志的画师们也马力全开释放自我,打造出各种风格劲爆的作品,其中POP子与PIPI美的美少女形象似乎非常治愈(如果只看封面的话)。展会现场仅摆放了一条长桌,参会人员坐在桌子一头,并摆出用来贩卖的小薄本,正如一些网友评论的那样“简直就像是公司的面试”。

游民星空

  尽管贩卖会看起来很冷清,但主办方却热情满满,共有九位画师贡献出了自己的作品。本次展会已在日本时间14:00(北京时间13:00)开始入场,参加的顾客还需要对工作人员比中指作为入场凭证,或许只有《POP TEAM EPIC》的粉丝才能领悟这个欠揍手势的另一个含义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POP TEAM EPIC》同人志贩卖会开幕 现场惨不忍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314492816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