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上海WF开展在即!ACTOYS现场活动抢先看!

2018-03-27 11:58:51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春天到了,水手服还会远么?快把清凉海魂风的22和33一起抱回家吧!

游民星空

  来到现场的朋友们不仅能购买到ACTOYS仅限于展期内销售的会场限量品,还能在展位上

  能看到将要发售的新品,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能错过!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再放出一记重磅炸弹!在本届WF现场,ACTOYS将会在展位(A029)上现先行公布一批新的企划原型!这可是国内首次公布亮相!先卖个关子放几张剪影出来~大家不妨先猜猜看都会是谁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上海WF开展在即!ACTOYS现场活动抢先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71159173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