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闻源文化带领众多新作登陆中国国际动漫节 精彩无限

2019-04-17 10:23:5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漫画《我的银河系恋爱史》原著善水,主笔新人漫画家花小鸣,漫画上线不到半年,全网人气已达6亿,是当下炙手可热的人气漫画。

  除了这两部已经获得大众认可的作品,此次中国国际动漫节,闻源文化还将带领新作《书灵记》、《乾坤卷》等参加。

游民星空

  《书灵记》漫画已于2019年3月15日正式在各大漫画平台上线,在短短一个月中《书灵记》凭借优良的品质得到了10+家平台多次的推荐,在各平台也获得了读者的众多好评,在腾讯动漫《书灵记》漫画评分一直高居9.5分。 而《书灵记》的游戏开发制作与动漫化也在同步紧锣密鼓进行中,三方联动,将《书灵记》这一IP实现价值最大化!

游民星空

  《乾坤卷》作为今年闻源文化的精品项目,前期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作为一部触及“真爱”题材的漫画,在融合了古风与玄幻色彩之上,双男主更是将故事线无限拉长,极为精彩,敬请期待!

  2019年4月30日杭州滨江白马湖中国国际动漫节,我们不见不散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闻源文化带领众多新作登陆中国国际动漫节 精彩无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710224632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