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食戟之灵幸平创真介绍

2015-03-11 17:27: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里的主人公。15岁。是镇上大众食堂「食事处」(漫画翻译又称为「幸平」饭店)老板的儿子。远月学园高等部92期学生。极星寮宿舍号码303号,也是他老爸当年住的寝室。

  家里经营餐馆的中学生.幸平创真,与父亲两人生活,以料理人的父亲为目标,每天持续磨练自己的厨艺。创真义务教育后本想继承家业,但此时父亲提出要停业休息,随后听从父亲去了名门料理学校「远月学园」,被编入高等部。是「远月」少有的插班生,因在开学典礼上霸气的发言得罪了很多人。

游民星空

  三岁开始料理的修行,在厨房摸爬滚打了12年,基本功非常扎实。由于长年待在自家饭店而眼界不足,但具有极强的随机应变能力,能将在老家的饭店里帮忙的经验和丰富的想象力活用到料理中。擅长用有限的食材做出创意的料理,并从他人料理和自身的失败中获取经验不断成长。

  性格豪迈直爽,有很大的求胜心与自信心,观察别人时会习惯性抬高一边的眉毛。经常与父亲进行料理对决,已经输了490场(离家前为489场)。在客人品尝料理后与父亲有着「招待不周!」的习惯性用语。对自家的饭店拥有很强的荣誉感。有着与父亲相似的坏习惯,喜欢尝试各种食材的诡异搭配,并且会高兴地塞给其他人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