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 水瓶座卡妙

2015-03-12 15:53: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必杀技:

  冻结拳

  卡妙的最普通招式,将庞大冻气以光速挥出,将一切冻结,连构成所有物质的原子都被停止。

  冰结环

  从全身散发出强大冻气, 然后会变巨大冰之环释放出去,被冻气碰到一切物质都会冻结并粉碎,一般的强者连碰触都不得。

  钻石星辰

  卡妙的最基本的招数,如同雪花一样,也如同星辰一般美丽,撒落珠玉那样洁白的雪花把一切冻结。速度快且威力大。在漫画里冻伤过沙加的膝盖。

  极光处刑

  能将冻气发挥到无限大,是卡妙的最大奥义。在使用时,双臂的护甲会合成水瓶的形状,七彩极光色的绝对零度的冻气则会从瓶口倾泻而出。此招能发出让所有物体冻结的绝对零度(?273.15℃),即是说能使所有物质都失去运动,任何能量都失去,一切物质皆会停止。

  冰灵柩

  是由冰打造的棺材。这个冰柩是无论经历多少亿年都不会融化,即使是数位黄金圣斗士联手也不可能破坏得了。如果不使用天秤座圣衣的武器,要破坏冰柩就必须要有超越冰柩的冻气,而且冻气的温度必须在-273℃以下。

黄金魂全部12圣斗士资料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