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银魂坂田银子简介

2015-03-13 10:45: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坂田银子,昵称小卷子(或译卷发子)是空知英秋所作漫画《银魂》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坂田银时的化装,娘化,性转角色的统称(暂且…)。

  中文名:坂田银子

  登场作品:《银魂》

  性别:女

  出场集数:121话~123话

  本名:坂田银时

  别号:白夜叉

  出身地区:江户·歌舞伎町

  活动范围:银魂世界

  所属团体:万事屋

  坂田银时在《银魂》中成若干次扮成女性形象,目的有时是为了潜入敌营,有时是被逼卖身还债 )无误小卷子…

游民星空

  在“猴子猎人篇”中,在网络游戏里银时使用的人妖账号也名为银子。 银发,但不是天然卷。武器是一把大剑

游民星空

  “金魂篇”中,芒魂的女主角也可认为是银时的性转角色,但名字好像是时子。

游民星空

  在最近更新漫画中,由于凹凸教徒的关系,所有在歌舞伎町的人物都性转了,包括银时。性转后的银时也可称为“银子”。(银魂漫画437训开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