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人物介绍合集

2015-03-20 10:21: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角色名称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八神太一

  八神太一,日本著名动漫《数码兽大冒险》的主角及《数码兽大冒险02》的配角客串。是御台场小学五年级学生,八神光的哥哥。拍挡是亚古兽,徽章是橙色的勇气;从人类世界中带来护目镜和单孔望远镜。初期已是八位被选召的孩子中的领袖,其后在第28集正式被推举为领袖。

  为纪念《数码宝贝》动画十五周年,据悉官方将在2015年推出最新作《数码兽大冒险tri.》,其中太一以17岁的高中生身份登场。

角色详情>>>

游民星空

亚古兽

  成长后似乎可以用两条腿步行,进化成小型恐龙模样的爬虫型数码兽。虽然还在成长中力量弱小,但是性格却相当勇猛无所畏惧。双手双脚长有坚硬锐利的爪子,就算在战斗时候也能发挥威力。预测其可以向力量伟大的数码兽进化。必杀技是从口中吐出火焰的气息攻击敌人的“小型火焰”。

角色详情>>>

游民星空

石田大和

  搭档是加布兽。高石岳的哥哥,外公是法国人,因此有四分一的法国血统,父母离异,大和跟随父亲二人住,也因此成为料理能手,但是他不希望其他人知道他家中的情况。因为从很早就离开弟弟,所以对他有些过度保护。是个冷酷的人,会吹口琴,偶尔吹吹blues harp。在设定中他是棒球社的成员,但在剧中完全没有提及。其后也组织过自己的乐队。从人类世界拿来的只有那个口琴。看到岳离开自己的手而成长的时候,他一度对自己的价值产生怀疑,在向太一挑战之后,离开大家独自去寻找自己的路。

角色详情>>>

游民星空

加布兽

  披着毛皮,但却是毋庸置疑的爬虫类型数码兽。总是很胆小害羞的性格,将加鲁鲁兽残留的数据聚集成毛皮状戴在身上。因为披上了被其他数码兽恐惧的加鲁鲁兽的毛皮,也能达到保护身体的作用。戴上毛皮的话性格会发生180°的变化。必杀技是“小火焰弹”。

角色详情>>>

游民星空

八神光

  八神光是日本动漫《数码兽大冒险》《数码兽大冒险02》以及《数码兽大冒险tri.》的主角之一。拥有粉色的数码终端,搭档是迪路兽。坚强体贴,为人着想,憎恶黑暗,正如她持有的徽章一样,是个善良而又有爱心的小女孩,和哥哥八神太一一样,坚强乐观,甚至愿意为别人牺牲自己也毫无怨言,与哥哥八神太一有着十分深厚的感情,甚至曾亲口说出自己最喜欢哥哥。与高石岳的关系也很好。

角色详情>>>

游民星空

迪路兽

  好奇心特别旺盛的恶作剧爱好者。小体型,不过却是珍贵的神圣系数码兽,拥有与外观不相称的实力。尾巴上戴着的神圣环就是其身为神圣系的证明。不过,如果这个神圣环丢失,它的力量就会下降,无法发挥原本的实力。为了保护身体,戴着复制自黄金剑狮兽数据的长爪。必杀技是用长爪攻击对手的“猫猫拳”。 以及用尖锐的目光操纵敌人的“猫眼”。被这目光瞪到的家伙,会自己攻击自己。迪路兽的原型是老鼠,它只是长得像猫而已。

角色详情>>>

游民星空

武之内素娜

  武之内空,《数码兽大冒险》的女一号。就读御台场小学五年级,是个非常关心同伴和责任心很重的人。跟太一关系很好,和太一、光子郎是校足球部成员,擅长踢足球。

  虽然第二部中她并非主角,但是关于她的一些细节依旧回味。她的爱心徽章由第二部的第一女主井上京继承,她和京的关系非常不错。

角色详情>>>

游民星空

比丘兽

  羽翼部分像手臂一样发达的雏鸟型数码兽。翅膀可以灵巧地活动并抓住东西,但是因此飞上天空是件难办的事。平常在地上生活着,当危险迫近时飞上天空逃跑。飞行能力与巴达兽旗鼓相当,将巴达兽视为竞争对手。梦想将来成为随心所欲翱翔天空的巴多拉兽,但是大多数情况是变成不能飞的巨鸡兽。好奇心旺盛的性格,不由自主地喜欢种子兽的头部。必杀技是幻影之炎『魔法火焰』。

角色详情>>>

游民星空

高石岳

  高石岳是日本动画《数码兽大冒险》和《数码兽大冒险02》的主角,石田大和的弟弟。由于外公是法国人,因此兄弟俩拥有四分之一的法国血统。 幼时父母离异,作为弟弟的高石岳与母亲同住,并跟随母亲的姓氏——高石。在2027年成为作家,以冒险历程写有同名小说,故此系列的旁述也由成年的高石岳负责,和巴达兽非常要好,和八神光是感情很好的好友。

角色详情>>>

游民星空

巴达兽

  大耳是其特征的哺乳类型数码兽。使用这大翅膀可以飞上天空,据说只有时速一公里的速度,相比起来还不如走的快些。但是,拼命飞翔的模样十分可爱,这使得人气很高。纯朴的性格,教导的事情会牢牢遵守。巴达兽即使不戴神圣环,也可以发挥隐藏的神圣力量,似乎是继承了古代种数码兽的遗传因子。必杀技是吸入空气一口气吐出『空气炮』和用两个大耳朵击打敌人的『羽翼打颊』。

角色详情>>>

游民星空

泉光子郎

  光子郎是泉夫妇收养的孩子,亲生父母为泉夫妇的远房亲戚,因车祸去世。同时泉夫妇的儿子也夭折了,所以泉夫妇收养了光子郎作为养子。

  这件事情被光子郎小时候偷听到,与究极吸血魔兽战斗时真相大白。

角色详情>>>

游民星空

甲虫兽

  甲虫兽是日本万代株式会社开发的游戏数码宝贝系列和根据它改编的动画《数码宝贝》中登场的虚构生物中的一种。它是由年糕兽进化来的成长期昆虫型数码兽的原始类型。前肢有一个爪,中肢和后肢有4个硬质爪。为动画《数码兽大冒险》中被选召的孩子泉光子郎的战斗伙伴。

角色详情>>>

游民星空

城户丈

  是御台场小学六年级学生;通称阿丈又译阿助。拍档是哥玛兽,徽章是灰色的诚实。有两个哥哥(大哥在02才登场)。个性较为害羞,第八话时包著毛巾进入澡堂与太一和大和等人洗澡,被太一和大和脱掉毛巾而露出屁股。由于是这八个孩子中年龄最大的,也因此认为自己应该负担起保护其他人的责任;在数码世界待久居然想做很多作业。会念佛经。不太懂游泳(幸好在第11集被阿空救出)父母希望他当医生,但起初自己并不如此,也掌握一些医疗知识,帮助曾袭击过他们的奥加兽;在和哥哥聊起自己未来的时候,他哥哥告诉他,自己的未来应该由自己把握。两次剧场版都是赶上考试的时候(小升初、初升高)。在2027年成为一名医生,并在数码世界行医。在数码兽合体战争78集再次登场。

角色详情>>>

游民星空

哥玛兽

  变得能在陆地活动,用覆盖的毛皮保持体温海兽型数码兽。覆盖身体的白色短毛随着自身成长而变长,据说进一步成长的话就会变为茶色。性格像调皮小鬼一样对任何东西都有兴趣。从头至背长出的红色毛发会根据哥玛兽的感情产生变动,发怒时毛发就会逆向竖起。哥玛兽的爪子能简单的弄碎坚冰,一点也不在乎疼痛。必杀技是操纵部下小鱼群的『鱼群大暴走』。

角色详情>>>

游民星空

太刀川美美

  太刀川美美,日本著名动画片《数码兽大冒险》的主角和《数码兽大冒险02》的配角。是个很有爱心也很单纯的女孩子。标志是一个粉红色巨大的宽沿遮阳帽,离开数码世界的时候被遗落在了那里。她虽然觉得大便兽很恶心,但也和它成为了朋友。她给为了保护他们而牺牲的数码宝贝们建造了墓碑,并且于此开始怀疑他们不断战斗的理由,因此在和黑暗四天王的对抗中,和队友城户丈脱队单独行动,亦得到了很多伙伴的帮助,是个很有人气的"公主"。在其后的故事中,她和父母移居美国纽约。长大后成了烹饪专家。育有一子。

角色详情>>>

游民星空

巴鲁兽

  头上盛开热带花卉的植物型数码兽。虽然是从种子兽进化为爬虫类,但是在外表和特性上则是分类于植物型的珍奇类型。白天张开花和叶一样的手臂进行光合作用。平时把像根一样的脚埋在地里,吸取养分,不过,也能用来行走。头部的花,在快乐和高兴的时候会飘出香气,感到愤怒和危险时候则会放出连大型数码兽闻了也会逃跑的臭气。必杀技是向敌人缠上具有强烈毒性的藤蔓的『毒蔓藤』。受到这个攻击的话身体会麻痹。

角色详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