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High School DXD人物介绍兵藤一诚

2015-03-27 15:12: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兵藤一诚,动漫作品《High School D×D》及衍生作品中的男主角。年龄=没有女朋友的年纪,与松田、元滨两位损友齐名色狼三人组,因此不受女生的欢迎,而他却被美少女天野夕麻“告白”。在初次约会时被天野夕麻(丽娜丽)杀死,临死时被学园第一大美女莉雅丝·吉蒙里使用恶魔棋子转生为恶魔并成为其眷属。后成为恶魔界知名人物。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兵藤一诚

  外文名:ひょうどういっせい、Tsto Issei

  其他名称:一诚 莉亚丝·吉蒙里和姬岛朱乃称呼,一诚前辈 塔城小猫和加斯帕·维拉迪称呼,一诚君 木场佑斗和杰诺瓦称呼

  配音:梶裕贵

  登场作品:High School D×D、High School D×D New、High School D×D NEW FIGHT、High School Born

  年龄:17

  性别:男

  声优:梶裕贵

  称号:赤龙帝,乳龙帝,乳龙,胸部龙

  种族:恶魔+人类+龙(只有一诚,瓦利,匙同时拥有这三种力量)

  职业:学生

  学校:驹王学园

  年级:2年级(爱莎、杰诺瓦、伊莉娜的同班)

  恋人(喜欢的人):莉亚丝·吉蒙里

  神器:赤龙帝之笼手(Boosted Gear)神灭具之一

  阶级:西洋棋中的士兵(Pawn)

  宿敌且挚友:瓦利·路西法 (白龙皇)

  喜欢他的人:莉亚丝·吉蒙里,爱莎·阿尔杰特,姬岛朱乃,杰诺瓦,塔城小猫,蕾贝尔·菲尼克斯,紫藤·伊莉娜 奥菲斯

  对他有好感的人:九重,洛丝维亚瑟,木场佑斗,支取苍那

  他的粉丝:加斯帕·维拉迪,路菲·彭德拉贡,死神本尼亚,由良翼纱,广大的冥界儿童

  契约魔法使:路菲·彭德拉贡

  梦想:后宫王。(虽说想做为后宫王,但他直到现在真正喜欢的只有莉亚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角色经历

  年龄=没有女朋友的年龄的高中二年级生,与松田、元滨两位损友都是学校有名的色狼,所以经常被不认识的人说出名字自己却没有自知之明,理想是创建后宫(成为恶魔后梦想依然未变)。

  因为是色狼所以不受女生欢迎,而这样却被一自称天野夕麻的美少女“告白”,而在初次约会时被天野夕麻(丽娜丽)所杀,临死时被学园第一美少女莉亚丝·吉蒙里变成恶魔并在胸部的诱惑下成为其眷属,阶级为西洋棋中的士兵,与别人不同的是使用了全部八个士兵棋子。

  虽然是恶魔,但魔力极低,低到无法使用魔法阵转移,在历代赤龙帝之笼手所有者中是能力最差的,但色心极高,当有人触犯到他色情方面的禁忌之时可以爆发出难以想象的恐怖力量,被人尊称为乳龙帝,但在小孩之中意外的有人气。

  在第二卷中由于莉亚丝·吉蒙里的婚约者瑞赛尔·菲尼克斯(上级恶魔)进行了第一次Rating Game,并败北,莉亚丝不得不履行婚约,在几天后醒来的一诚听说了莉亚丝已经前往结婚地点,于是决定进行抢婚。由莉亚丝的哥哥萨泽克斯提出的方案而与瑞赛尔进行了比试。一诚以牺牲一只手为代价换来了10秒钟的禁手化打败瑞赛尔,成功带走莉亚丝,在回去时被莉亚丝夺取初吻(莉亚丝自己也是)。

  历代最弱的赤龙帝﹙最弱指的是天资,不是实力﹚[1] ,但却被宿敌——历代最强的白龙皇瓦利认为有着和自己匹敌的能力。第四卷中由于白龙皇(赤龙帝的宿敌)说到了一诚的禁忌词,在实力相差极大的情况下揍了白龙皇一顿,并夺得白龙皇铠甲上一块宝玉,以减少生命为代价,将相反力量的倍增与减半力量共存于己身使用。

  其本身虽有创建后宫的欲望但是自己却十分迟钝,没有发现周围女生对自己的心意,认为部长(莉亚丝)和副部长(朱乃)对于自己的宠爱是因为自己像宠物一样,而把爱莎的吃醋当成不想让哥哥被其他人抢走,也因此使得无意中伤害到了别人。实际上是因为以前曾经被女朋友丽娜丽杀死而留下了心理阴影,所以很害怕与女生进一步发展关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 NEW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