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High School DXD人物介绍莉亚丝·吉蒙里

2015-03-27 15:21: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莉雅丝·吉蒙里是动漫《HighSchoolD×D》及衍生作品中的第一女主角,为驹王学园超自然研究部的前任部长。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莉雅丝·吉蒙里

  外文名:リアス·グレモリー、LiasGimonty

  其他名称:红发灭杀姬、开关公主

  配音:日笠阳子

  登场作品:HighSchoolD×D、HighSchoolD×DNew、HighSchoolD×DNEWFIGHT、HighSchoolD×DBorN

  年龄:18

  性别:女

  身高:178

  三围:99-58-90

  哥哥:萨泽克斯·吉蒙里

  喜欢的人:兵藤一诚

游民星空

  经历

  本作的第一女主角,是有着一头红色的长发加丰满的胸部的美少女,拥有学园第一的人气。纯血上级恶魔吉蒙里家的女儿,家族的下任当家,继承了毁灭的魔力,被称为红发的灭杀公主。哥哥是现任四魔王之一的路西法。RatingGame中的阶级为国王(King)。有裸睡的习惯,后因一诚改掉。

  莉亚丝·吉蒙里在小说的第2卷的最后动漫第一季12集夺走了兵藤一诚的初吻(自己也是)。

  第5卷曾让兵藤一诚戳自己的胸来让兵藤一诚进入禁手状态[1]。第5卷与学生会长苍那·西迪的战斗中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即使比赛条件受到限制,与苍那会长的单独决斗依然获得胜利,由此可以看出吉蒙里家超强的实力[1]。今后依旧有变强的可能性。由于一诚可以通过戳莉亚丝的乳头解除失控的霸龙,而被美猴取了开关公主的绰号。

  第10卷中被一诚告白并成为情侣[2]。第11卷中被一诚用「赤龙帝之赠礼」增强了胸部,结果胸部射出光线补充了一诚的魔力,被阿萨谢尔称为「胸部电池」、「胸部光线」,但使用过这招后胸部会暂时萎缩,一段时间后才会恢复[3]。

  由于与塞拉欧格的决战中遭到狮子雷古鲁斯击倒,为了不想再拖累眷属,与朱乃开始共同修行,习得与瑟杰克斯的毁灭之力完全不同运用方式的必杀技“消灭魔星”,破坏力十足,但有准备时间长,速度慢等缺点。

  2歌曲

  ((W))holeNEW((W))orld!!

  所属专辑:

  TVアニメハイスクールD×DNEWエンディングキャラソンアルバム!

  作词:松井洋平 作曲・编曲:板垣佑介

  歌:リアス・グレモリー(日笠阳子)&姫岛朱乃(伊藤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 NEW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