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High School DXD人物介绍爱莎·阿尔杰特

2015-03-27 15:29: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爱莎·阿尔杰特,动漫作品《HighSchoolD×D》中的女主角之一,原是修女,因为拥有神器『圣母的微笑』,喜欢兵藤一诚。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爱莎·阿尔杰特

  外文名:アーシア・アルジェント

  配音:浅仓杏美

  登场作品:HighSchoolD×D、HighSchoolD×DNew、HighSchoolD×DBorN

  年龄:15

  性别:女

  三围:82-55-81

  特点:金发

  学校:驹王学园

  职业:学生

  种族:转生恶魔(转生前为修女)

  年级:2年级(一诚同班)在10卷中升上3年级

  喜欢的人:兵藤一诚

  阶级:西洋棋中的僧侣(Bishop)

  神器:圣母的微笑(TwilightHealing)

  性格:开朗,热情

游民星空

角色剧情

  女主角之一,原是修女,拥有神器『圣母的微笑』,可以治愈

  人类和天使的伤势,被教会称为圣女,后来某次偶然治疗了一个恶魔,才发现原来神器连恶魔和堕天使都能治愈,因而被教会称为魔女并放逐。

  心底十分善良,在来到主人公的城市时遇到主人公兵藤一诚,并得到一诚的帮助找到了教会,后得知一诚是恶魔却依旧与兵藤一诚以朋友相称。

  第一卷最后被堕天使(天野夕麻)从身上强制拿走神器(神器拿走神器拥有者就会死去),兵藤一诚在去救爱莎时依靠着赤龙帝之笼手(BoostedGear)的倍增能力以下级恶魔打败了中级堕天使的天野夕麻,被部长(莉亚丝·吉蒙里)用恶魔棋子转身为恶魔,成为僧侣。并且在部长的帮助下转入驹王学园2年级,成为一诚的同学。

  第六卷为爱莎回合,被某个变态修女控恶魔夏鲁巴求婚后险些被杀死,而当时已经认为爱莎被杀的一诚愤怒过度爆发了赤龙帝的力量进入“霸龙”模式将夏鲁巴打入濒死状态,即使打倒了对手一诚依旧在为爱莎的死哀鸣着,由此可以看出爱莎对于一诚的重要性非同一般。

  其实爱莎早被瓦利和美猴在次元的裂缝处所救,第六卷末与一诚在运动会上的两人三足项目中获得了优胜,将一诚带到体育馆后KISS了一诚(自己是初吻)。

  喜欢一诚,经常吃醋,可惜一诚完全不知道。

  是所有女主角中最受到一诚爱护的(被一诚认定是妹妹般的存在),与一诚有一生永不分离的约定,并且承诺以后一诚成为上级恶魔后会追随他从莉亚丝这里独立出去。

  在十四卷中,在奥菲斯的帮助下,与五大龙王之一「黄金龙君」法夫纳定下契约,契约物为爱莎的内裤。

  在十六卷中因法夫纳出现逃避现实模式。

  在第十八卷中被莉亚斯任命为下一代超自然研究部部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 NEW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