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High School DXD人物介绍塔城小猫

2015-03-27 15:46: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塔城白音,《High School D×D》的女主角之一。 喜欢兵藤一诚,但是讨厌一诚的好色的性格,经常对其进行吐槽。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塔城白音

  外文名:(とうじょう こねこ)

  其他名称:Toujou Koneko,塔城小猫

  配音:竹达彩奈

  登场作品:《High School D×D》、High School D×D NewHigh School D×D BorN

  性别:女

  喜欢的人:兵藤一诚

  种族:转生恶魔(转生前是猫又)

  职业:学生

  学校:驹王学园

  年级:一年级(蕾贝尔·菲尼克斯同班),在10卷升上2年级

  姐姐:塔城黑歌

  重视的人:同伴、姐姐黑歌

  能力:格斗术,怪力,仙术

  阶级:西洋棋中的战车(Rook)

游民星空

  角色背景

  莉亚丝的眷属恶魔之一,真名为白音,本体是猫妖——猫又中最强大的种族猫魈。曾经因为自己姐姐黑歌的事情而不敢面对猫又的力量,后来在一诚的帮助下正视了这份力量。拥有强大的怪力和防御力,且变身猫又后还能够使用仙术直接破坏对方体内。仙术和魔力跟姐姐相差甚远,但是肉搏战却远在其之上。

  无口萝莉系,经常一个人看书,很重视友情,常对兵藤一诚的好色吐槽,喜欢兵藤一诚。第5卷以后小猫就经常将一诚的双腿当成坐椅。一诚因为使用霸龙而失去了很多生命力,所以小猫每天晚上抱着一诚使用仙术替他回复。第11卷中,由于莉雅丝与一诚开始交往的关系,使得小猫的发情期提早到来并想与一诚发生关系,但由于小猫太小如果怀孕很容易与婴儿一起死亡故被黑歌阻止也被一诚拒绝。在准备与英雄派和死神战斗前对一诚发表了反求婚,因为一诚的回答而以黑歌的身材为目标成长。

  第16卷习得“白音模式”通过聚集周围灵气,产生拥有净化之力的白色火焰。

  喜欢看电视、玩游戏,爱好漫画、电影以及很擅长各种游戏。

  对食物十分讲究,在休息日的时候经常一个人踏上“吃”旅程,比如去挑战店里的大胃王比赛之类的是她兴趣之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 NEW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