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High School DXD人物介绍杰诺瓦

2015-03-27 16:03: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轻小说、动漫High School D×D中的女主角人物,原为教会圣剑士,后转生为莉亚丝·吉蒙里的眷属,阶位为西洋棋中的骑士。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杰诺瓦

  外文名:ぜノヴィア、Jenova

  其他名称:力量笨蛋

  配音:种田梨沙

  登场作品:High School D×D、登场作品High School D×D New、High School D×D BorN

  年龄:17

  性别:女

  特点:力量大,缺乏常识

  喜欢的人:兵藤一诚

  种族:恶魔

  备注:High School D×D中的女主角之一

  别名:力量笨蛋(被同伴称呼)

  种族:转生恶魔(转生前为人类)

  职业:学生

  学校:驹王学园

  年级:二年级(一诚、爱莎同班)

  阶级:西洋棋中的骑士(Knight)

  武器:圣剑(迪兰达尔、EX 迪兰达尔)

  喜欢的人:兵藤一诚(想和一诚生孩子)

游民星空

  角色剧情

  原本是教会的圣剑使,来日本是为了从堕天使手中夺回圣剑,却因为得知原来神已死而自暴自弃主动转生成莉亚丝的眷属恶魔 。

  圣剑『迪兰达尔』的使用者,原本兼任持有『破坏的圣剑』,但成为恶魔后交还给了伊莉娜。

  小说第五卷开始借用一诚得到的屠龙圣剑阿斯卡隆,在阿萨谢尔的训练之下,能够同时使用迪兰达尔与阿斯卡隆进行双剑攻击。

  小说第九卷中将迪兰达尔送去教会改造,教会将Excalibur的六个碎片溶解后打造成剑鞘与迪兰达尔融合化作EX·迪兰达尔,依靠Excalibur所铸成的剑鞘约束迪兰达尔释放的多余灵气,将迪兰达尔的灵气集中的同时,Excalibur再以增幅器的方式来增强迪兰达尔的威力。

  小说第十一卷中EX·迪兰达尔遭到曹操破坏,而在第十二卷中送回教会,并加入最后一把王者之剑的碎片『支配的圣剑』后重铸,力量又再一次得到提升。

  在第十四卷开始进行各个Excalibur的能力训练。

  虽然是骑士但却只擅长力量型的攻击,也因为不会思考缜密的作战计划,常常想要只靠力量就压胜敌人,而被称为力量笨蛋。脱离了教会之后开始思考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最后得出的结论是生小孩。为了让孩子有强大的力量而要求一诚与她进行性行为,可能对一诚有好感,但思想有些缺乏常识。

  与爱莎、伊莉娜一同被主角称之为“教会三人组”。

  小说第19卷中因斯特拉达的指点而顿悟,将EX·迪兰达尔重新拆分为迪兰达尔和Excalibur并改回双剑攻击。成功当选学生会长之后,将“歌尔塔”当作自己的姓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 NEW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