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伪恋的结局是什么?伪恋中到底有几把钥匙?

2015-03-28 11:20: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伪恋的结局到底是什么?伪恋中到底有几把钥匙?谁的钥匙才能打开男主的锁?相信众多人都在就这这两个问题;在伪恋第一季中,主人公说有以为与之约定10年后结婚的女孩子,这个女孩子手中握着能够打开男主人公锁子的钥匙;但是随着动画的发展手中握着要是的女孩子不止出现了1位,在第一季动画中就先后出现了两位!如果你以为只有两位就打错特错了!因为在接下来的漫画剧情中又出现了第三位与第四位手中有钥匙的女主!(ps:没事总哪些不知道能打开什么东西的钥匙干什么?)

游民星空

  首先出现的第一把钥匙是男主所暗恋的女孩小野寺小咲,她也是曾经在10年前与某一位男孩子做过什么约定,手中握着一把钥匙(暂时以为那个男孩子就是男主一跳乐)

游民星空

  第二把出现的是桐崎千棘,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发现了一直藏在自己柜子里的一把钥匙,于是看到钥匙的她回想起曾经10年前与初恋的男孩有过什么约定,但是内容与男孩的长相完全都不记得了(....)

游民星空

  第三把是橘万里花,在10年前因为双方父亲的约定而成为一跳乐的未婚妻!两个人在离别时许下了“结婚”的约定,并且手中也莫名其妙的有一把钥匙(ps:我发现握手总好像有一把锁子额..)

游民星空

相关链接

  伪恋专区首页点击进入

  伪恋第一季在线动画点击进入

  伪恋第二季在线动画点击进入

  伪恋咨询专区:点击进入

  伪恋杂谈专区:点击进入

  伪恋同人专区:点进进入

  伪恋资料专区:点击进入

  伪恋图库专区:点击进入

  伪恋音乐专区:点击进入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