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为什么巨人莱纳和贝特霍尔德要破坏城墙?

2015-04-14 10:31: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他们来自一个叫“故乡”的地方,那里都是原来来自于城墙里的人类。

  几百年前,人类发明了能使人类自主变成巨人的药剂,而巨人药剂的功能各异,根据人的体质不同所适合的药剂不同。如莱纳是全身硬化形,而贝特是巨大型,他们都是来自故乡的人。

  而最早故乡的人就是在发明了药剂之后在人类中选出能变身为适合战斗的巨人的人到城墙之外建立根据地,一来可以分散巨人的注意力,而来找出可以灭掉巨人的方法。而显然巨大化的巨人用来建造了城墙,这在漫画中已经体现。

  故乡持续战斗了许多年,但最近突然出现以及兽之巨人的出现都表明故乡貌似已经沦陷。原因很可能与兽之巨人早出了能在晚上自由活动的巨人有关,试想故乡的本来几百年来在晚上都放松警惕突然遭受了巨人的袭击失败也是必然。而此时由于距离最早的故乡人已经几百年,最开始的守护城墙内人类的想法已经淡薄,或至少出现了更热衷于自保的人,于是于兽之巨人达成了某种协议,比如排除三人组进入城墙伺机而动。

  开始莱纳说自己不配成为战士,是因为就算在现在的故乡不支持他们的人应该还是占大多数,从阿尼的回忆中她的父亲就曾说过“你要与全世界为敌”之类的话,而莱纳自己也一直处于矛盾中,但自从找到艾伦,他感觉也许找到了与巨人对抗的钥匙,也许不必以灭掉城墙里的人为代价自保。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