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贝尔介绍 贝尔·克朗尼人物介绍介绍

2015-04-15 14:58: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遵从祖父的教诲,梦想着能够「在地下城邂逅迷人女主角」的菜鸟冒险者。个性基本上畏缩且纯朴,不过却是个热血少年。在地下城遭到弥诺陶洛斯袭击时被最强的女冒险者艾丝华伦斯坦救了一命后喜欢上艾丝,后被洛基眷族的贝特羞辱,此事令他体会到自己的弱小,而开始追求更强的力量。成长速度的令人惊叹,在多次冒险中屡屡引发奇迹,是个超级新人(一级时速度单项数值就达超1000,1个半月达到二级)。他的才能与容易亲近的性格吸引了许多女性角色,不过本人却完全没自觉。祖父(在村庄抚养贝尔的人/神)是宙斯(被芙蕾雅和洛基驱逐)。超幸运,危机时刻总会受到各位女主直接或间接的帮助。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姓名:贝尔·克朗尼

  声优:松冈祯丞

  等级:2级

  称号:【未完新人(little rookie)】(小小菜鸟)

  技能:【纯一憧憬】(早熟。与思慕之情同时维持效果。思慕之情越强,效果越大。)【英雄愿望】(对能动技能的蓄力实行权)

  魔法:【火焰伏特】(速攻魔法)

  发展能力:【幸运】

游民星空

  第三卷单独击败由【芙蕾雅·眷族】的奥塔调教过的米诺陶洛斯,获得了足够的【经验值】,不久后成为了lv.2的冒险者。

  在成为lv.2不久后进入中层(13层)。由于【建御雷神·眷族】的【怪物进呈】和同小队的莉莉、韦尔夫一起跌入15层。经过拼死逃亡后进入【安全楼层】18层。在18层遭遇并无前例的【楼层主】歌利亚(lv.5)。和当时在18层的诸位冒险者一起击倒了歌利亚。

  第五卷被【太阳神】阿波罗看中,第六卷受到【阿波罗·眷族】一百多位冒险者的集体追捕。后与阿波罗·眷族进行战争游戏,击败其眷族的团长雅辛托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