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金木研的父亲 金木研的父亲是喰种还是人类?

2015-04-18 14:26: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ssyydd889900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东京食尸鬼》里面我们都知道,金木研的母亲是人类,父亲却是个迷。那么他的父亲到底是人类还是什么呢?先看这个图:

游民星空

金木研的父亲很喜欢书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并且当时发生了极可怕的事,而且西瓜特别画了个"捡骨"画面(太明显的"坑"了吧?),后作者没在给我们一点信息。

但漫画中有可能与金木研父亲相关的同时期的"事件"却是有的,而且有两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是同样是"半食种"比金木研小一岁的黑白的"父母"死亡事件。

金木研父亲是在金木研4岁时死的 而黑白的父母从图中我们也可以推测出:是在她们3-5岁时死亡,和金爸死亡时间接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