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 亚尔斯兰人物介绍

2015-04-21 17:12: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亚尔斯兰

  外文名:アルスラーン\Arslan

  配音:山口胜平(剧场版2部+OVA4部)

  配音:小林裕介(2015年4月TV)

  登场作品:《亚尔斯兰战记》

  年龄:14岁

  性别:男

游民星空

简介

  帕尔斯国的王太子。14岁初次出阵,参加亚特罗帕提尼会战。这次战斗以帕尔斯的败北而终结。被敌人追杀的他以国境重镇培沙华尔为根据地,举起复兴帕尔斯的战旗。有着正直而温厚的性格。幼时被送出宫托付给乳母,在自由民中成长,从未意识到自己的身份。但乳母夫妇离奇地死亡后,被王宫中的双亲迎接入宫,受到国王和王妃的冷遇。得知王家的秘密时,以自己实际不具备王太子的资格而深为苦恼。虽然身上没有流传着王室的血脉,但在战友们的支持下,成为率领强大的军队,被众人深深信赖的中兴之主。坚强的少年的决心与努力终于获得了丰厚的回报。后即位为帕尔斯第十九代国王。从野蛮的鲁西达尼亚军手中解放了国土,即位后废止帕尔斯的奴隶制度,因此亚尔斯兰有“解放王”的称誉,丰功伟业都成为了不少帕尔斯吟游诗人们的创作题材。

由来

  名义上原为第十八代国王安德拉寇拉斯三世之子,但却并非国王与王妃所生,实为一无名骑士之子。帕尔斯历320年,帕尔斯军在亚特罗帕堤尼会战中被鲁西达尼亚军打败后,以王太子身份代替父王领兵收复国土,在东方国境的军事据点培沙华尔城号召勤王。为巩固东方国境而远征辛德拉,助拉杰特拉成为辛德拉国国王。回到培沙华尔城后沿大陆公路收复国土,但因为特兰的入侵而被迫折返。后安德拉寇拉斯王凭己力逃脱,回到培沙华尔城重执兵权,亚尔斯兰被放逐到南方基兰港筹组军队。在基兰港击溃海盗及与海盗勾结的富商后,筹集了足够的军费和军队。在父王与表兄席尔梅斯(叔父)为王都与权力而交战时,再次在亚特罗帕堤尼平原与鲁西达尼亚军交战。正式将鲁西

  达尼亚军击退后,藉父王潜进了王都时,到了父王的军队中与母后会面。从王妃泰巴美奈口中知道自己并无王室血统的身世后,到了魔山迪马邦特,在英雄王的陵寝得到 凯·霍斯洛圣灵的认同而被赐予宝剑鲁克那巴达。回到王都后攻入被席尔梅斯占领,而被安德拉寇拉斯军围困的王都。在皇宫北塔与父王及席尔梅斯对峙时,鲁西达尼亚国王伊诺肯迪斯七世突然出现,搂着安德拉寇拉斯从窗户堕下而死。

  在安德拉寇拉斯死后即位为第十九代国王,因解放了被鲁西达尼亚占领的国土,以及废除了国内的奴隶制度,因而被歌颂为“解放王”。自登基后帕尔斯军从无败绩,而且国势有增无减。身为国王,起居生活却简约朴实,因而广受市井小民的爱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