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 特尔是谁?艾丝特尔介绍

2015-04-21 17:22: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凝歌忆月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女伴男装,与亚尔斯兰年龄相同现在是见习圣骑士。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简体中文名: 艾丝特尔·德·拉·法诺

  别名: エトワール

  爱特瓦鲁

  性别: 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鲁西亚军队参加的骑士。孩子的时候,脉冲俘虏而被抓住,亚尔斯兰为人质的大逃亡剧展开了。非常坚强。イアルダボート教的虔诚的信徒,平等的重视,对异教徒毫不留情。

  ■Etoile角色·内山夕実先生的评论

  ①分配角色决定了的时候的第一印象,角色的精采处的一句话。

  这么有人气的作品Etoile角色参加公演决定了的时候,喜悦一样紧张与不安很大了,不过,作为演员这样的机会我真的感谢的心情。

  异教徒脉冲的人类的憎恨的Etoile的,亚尔斯兰交涉的看点之一。

  ②原作(漫画)读感想是?

  最初是历史的东西的事,稍微精神准备了部分有,不过,实际开始看那个世界观马上被魅了,转眼间最新刊读到了。

  充满魅力的角色们各自的角度可以读,快这个雄壮的故事,角色们的行动的身姿想看和兴奋。

  ③『アルスラーン战记》的看点、希望大家关注的地方是?

  我自己看动画,画面,音乐附着更震撼力增加着,仿佛剧场版观似的感觉了。

  杰出的各位中Etoile角色与携わら让我每次都幸福一边咬住精进顶。

----------分割线----------

  田中芳树笔下人物谈.其之七 艾丝特尔一如传统,这次又说一说女角。到底何谓「第一女主角」?有人说是跟第一男主角配成一对的女角,有人说是最多戏份的女角,有人说是作为故事重心带动剧情发展的女角,总之说法很多。不管怎样,这些条件套用在《亚尔斯兰战记》身上好像都说不通。这一次我们就说说可能是《亚战》第一女主角的角色——艾丝特尔。

  见习骑士爱特瓦鲁,也就是本名艾丝特尔的鲁西达尼亚少女,其戏份在第三期《汗血公路》才开始,直到第七集《王都夺还》为止。论戏份,只有五集的艾丝特尔似乎比不过由第一集便出场的法兰吉丝和亚尔佛莉德。如果说「最多戏份的女角」就是女主角,似乎艾丝特尔铁定落选。如果说「跟第一男主角配成一对的女角」就是女主角,艾丝特尔似乎和第一男主角亚尔斯兰又未到这种阶段。如果说「作为故事重心带动剧情发展的女角」就是女主角,似乎也跟艾丝特尔没什么关系……

  艾丝特尔的定位就是这样奇怪。说她是女主角吗?似乎又没到那种程度,既不担戏,也没什么突出表现。但说她是配角吗?似乎她又被田中安排与亚尔斯兰配成一对。艾丝特尔就是这样介乎于主角和配角之间的尴尬角色。

  大家对艾丝特尔有相当多猜测,原因说穿了就是田中说得不明不白。她真的只是那么一个异国的女骑士?她有机会再出场,并跟帕尔斯的国王共谱浪漫恋歌吗?甚至于,她还会再出场吗??曾几何时我也猜疑过,会不会艾丝特尔跟安德拉寇拉斯的女儿有关啊?不过似乎这角色的第一候选人已变了见习女神官蕾拉。那么她会再出场吗?这问题在七年后倒是有答案,因为在第十集中终于再一次提到这名字,虽然只是那么一次,但似乎也显示田中并未将这角色遗忘(汗…)。我想,大概会再出场的。

  艾丝特尔这角色,当然不只是设定来跟亚尔斯兰配成一对那么简单。秉承田中一向「人尽其才,物尽其用」的原则(?),艾丝特尔这角色也肩负起其他角色所没有的任务。没错,又是田中的代言人(连我自己也写到有点闷了-_-)。

  艾丝特尔跟法兰吉丝等女角不同之处,在于她并不单纯是一个故事中的角色,她同时也在演绎田中的宗教代言人角色,为故事中的宗教价值观作一个反思。如果说《银英传》是田中对minzhu政治和专制政治的思考,那么《亚战》便是宗教和奴隶根性的思考。由于这次不是谈论奴隶问题,所以在此暂且不谈。艾丝特尔在一群狂信者中,是万恶中的一点善,她作为宗教狂热者的重新思考,正好成为了田中宗教观的代行人。田中透过一个「身心纯洁」的真正虔诚教徒的角色,看着她一直信任的宗教和一直不信任的宗教冲突,看着她信任的宗教的行为和教旨的冲突,和看着她不信任的宗教的行为节操,最后改变了自己的宗教价值观的过程,将田中对宗教的疑问和反思写了出来。

  艾丝特尔相信自己的宗教是善,并接受了二元论认为其他的宗教都是恶。但当她看到所谓善的宗教,做出来的事却是恶,反而她认为是恶的宗教,做出来的事是善的时候,她开始迷茫和反思。什么是善?什么是恶?原来是没有标准的!什么是好人?什么是坏人?原来不是用宗教和国家来划分的!当她带着老病的同胞回到叶克巴达那,面对的都是同胞的冷酷无情,她万想不到最后帮她渡过难关的,竟是一个异教徒之首!那一刻她哭了。她的反思也代表田中的宗教观所在:宗教是一种善,但这种善却不一定绝对;善是一种个人行为,不是宗教行为;如果不好好的反思宗教的威力,它只会成为恶。

  说起来,田中似乎对一神教挺反感的,这跟在天主教最盛的地区(熊本的天草一带是天主教最早在日本植根的地区)长大的他相当讽刺。《亚战》中当反派的是一神教「依亚尔达波特教」,《创龙传》中当反派的「神圣真理教」是一神教,《银英传》的地球教也算是一神教。在此不打算将田中的宗教观细述剖析,所以这月的主题便就此打住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