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 银假面卿介绍 席尔梅斯介绍

2015-04-22 14:44: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7岁。被鲁西达尼亚军称为“银假面卿”,以帕尔斯万骑长卡兰与其子查迪为同伴,背叛了祖国,使帕尔斯军惨败于亚特罗帕提尼会战中,并在此役中杀害了达龙的伯父巴夫利斯。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席尔梅斯

  外文名:HIRUMES

  其他名称:银假面卿

  登场作品:亚尔斯兰战记

  年龄:27岁

  《亚尔斯兰战记》人物之一。

游民星空

  27岁。被鲁西达尼亚军称为“银假面卿”,以帕尔斯万骑长卡兰与其子查迪为同伴,背叛了祖国,使帕尔斯军惨败于亚特罗帕提尼会战中,并在此役中杀害了达龙的伯父巴夫利斯。实际上,他是帕尔斯前国王欧斯洛耶斯五世的儿子(弟?),一直坚信只有自己才是正统的王位继承者,要向杀死父王、夺走王位、烧伤自己的叔父安德拉寇拉斯四世与王太子亚尔斯兰复仇。为了遮挡被火焰烧伤的半张面孔以及不让人认出自己,始终戴着银假面。打算当鲁西达尼亚军侵入帕尔斯,将安德拉寇拉斯赶下王位后,摘下银假面宣布自己的身份,召集帕尔斯军队夺回王都,就此以“解放者”的身份登上王位。于是以赞普尔城为据点,以査迪、沙姆为心腹,为了达成自己的野心而努力。背负着王室的黑暗面,以魔导士为后盾。席尔梅斯一直深信是叔父篡夺了王位,但事实却远非他想象的那么单纯。怀疑着叔父(兄?)说出的话真伪的他,明白这如果是真的,自己至今为止的坚持与战斗将毫无意义。于是他陷入了疑惑的漩涡中。他是欧斯洛耶斯迷信的父亲(听取了术士的蛊惑之言,所以才和儿子的妻子生孩子)强抢她的妻子生下的孩子,是安德拉寇拉斯的弟弟,继承王位的权力在安德拉寇拉斯之后,不可以登上王位。亚尔斯兰即位后,与伊丽娜隐居生活,伊丽娜怀孕后死亡。原本希望过着平凡生活的他才明白幸福只是自己的幻想,他不可以生活在安定之中,他一辈子只能活在刀剑上,于是他改名成为客将军。后来与孔雀姬菲特那相遇,后者喜欢上他并主动与他上床,两人携手密谋,希望夺取米斯鲁王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