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狐妖小红娘涂山红红是谁?涂山红红人物介绍

2015-10-23 16:46: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涂山红红,是《狐妖小红娘》登场角色之一原妖盟盟主,涂山法力第一人。曾被怀疑是涂山苏苏的前世,其实是苏苏就是她本人。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涂山红红

  登场作品:《狐妖小红娘》

  性别:女

  原身份:妖盟盟主、涂山法力第一人

  现身份:涂山苏苏

  招数:力量、绝缘之爪

  绝技:驱魔一式等

  家人:涂山雅雅、涂山容容

  配音:刘露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涂山红红,是《狐妖小红娘》登场角色之一原妖盟盟主,涂山法力第一人。曾被怀疑是涂山苏苏的前世,其实是苏苏就是她本人。特征是金色长发、金色铃状坠饰、鲜血般艳红的妖气、碧绿色的眼睛和脚铃。

  身为涂山妖力第一人,拥有绝缘之爪,可以空手硬接所有法宝,双手可以免疫一切法宝。白月初的前世——东方月初深爱着她,而她与东方月初似乎是恋人关系,是涂山雅雅的姐姐。

  曾经救过小时候的东方月初,因与东方月初签订再世续缘以全部妖力和与东方月初相识的一点一滴为代价,变为涂山苏苏遗忘了一切。

狐妖小红娘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