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北山妖帝是谁?北山妖帝人物介绍

2015-11-20 12:15: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北山妖帝,是《狐妖小红娘》登场角色之一,本名石宽,出生就拥有绝强的妖力,小时候是御妖国公主的侍卫,与公主互生情愫并在苦情树下许愿。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北山妖帝

  本名:石宽

  登场作品:《狐妖小红娘》

  性别:男

  外号:毁灭天君

  绝招:消除一切接触到的妖力

  续缘对象:御妖国公主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北山妖帝,是《狐妖小红娘》登场角色之一,本名石宽,出生就拥有绝强的妖力,小时候是御妖国公主的侍卫,与公主互生情愫并在苦情树下许愿。后来公主为了消除石宽,以及御妖国千万妖怪的“御妖子母符”而参与政治联姻,却不幸死于叛乱者之手,临死前将子母符的解除之法告诉了石宽,并为其取诨号“毁灭天君”。

  石宽解除了众妖怪的诅咒,并被妖怪拥立为北山之王,但因公主死在自己怀里而心中埋下了阴影,被黑狐利用来攻打涂山苦情巨树。

  具有强大的妖力,双拳拥有消除一切接触到的妖力的特殊能力,连涂山雅雅的法相都险些被破,然而终究还是不敌妖力全开的涂山雅雅。

  与白月初斗法时,用自身妖力强行炼化虚空之泪而废掉了左手。后终于在白月初的帮助下解除了梦魇之狐的附身,与转世后的御妖国公主再续前缘。

狐妖小红娘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