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勇者大冒险女巫是什么?勇者大冒险女巫介绍

2016-01-05 09:20: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女巫,是《勇者大冒险》漫画的设定之一,来源于15世纪的欧洲,是女性地位被践踏的悲惨产物,现居住在迷失森林中,持有宝物“月神之石”。

  关于女巫的介绍首次见于《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2话。根据设定,公元15世纪的欧洲,在世俗愚昧的环境下,女人地位卑贱,遭受了极大的侮辱和迫害。一些无辜的妇女,被冠上“女巫”的帽子,遭到残酷的宗教审判。掌权者的无能,体制的崩溃,引起巨大恐慌。在当权者逃避责任的授意下,散播出有关饥饿、灾变和疫病蔓延,他们把这些都归咎于魔鬼和女巫,并表示这是“要将人们拖入黑暗深渊的末日启示”。

游民星空

  为了让一切显得更加真实,当权者甚至颁发出高额的悬赏,寻找“勇士”猎杀女巫,所有告密者不但可以得到丰厚的奖金,也能保留秘密,避免遭受女巫迫害。

  一时间,所有被愚弄的民众把目光从对当权者的不满转移到对女巫的憎恨和搜索之上,有心怀不轨的人为了得到赏金到处揭发无辜女性,信任危机倍出,人心惶惶;也有人为了报私仇,或转嫁自身的安危,使得一时间告密之风大盛。几乎所有女性都有可能被诬陷为“女巫”并被严刑拷打。无法承受痛苦的时候,这些可怜的女性胡乱牵扯出更多同流合污的“女巫姐妹”,最终一并被处死。

  在这股风潮中,有一位美丽的少女辛西娅,因为拒绝求婚者而被告发,从此遭受磨难。在绝望中,她向月神祈求帮助,并得到了嵌有“月神之石”的月石吊坠。拥有强大巫术之后,辛西娅拯救了三十三位被迫害的无辜妇女,之后她们一起逃亡迷失森林,目前下落不明。

勇者大冒险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