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勇者大冒险番尼之眼是什么?勇者大冒险番尼之眼来历

2016-03-30 17:25: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番尼之眼是《勇者大冒险》第二季动画第一集里出现的专有名词,据阿赛尔秦介绍这是一件通晓世间所有事情的宝物,而它的名字来历同样颇有渊源。

游民星空
《勇者大冒险》的“番尼之眼”具有碧海一般的澄澈蓝色

  在《圣经》里,番尼是九大堕天使之一。天使是上帝的仆从、忠犬,有着九个等级,是光的具象化,通常体现为附有火炎的人形或龙形(在伪经中也有其它的形态),在人间的表现为星星;而堕天使是撒旦的同志、忠犬,不分等级但有强弱,是暗的具象化,通常表现为兽形或蛇形,常诱惑世人犯七宗罪并堕落。

  堕天使,统称“samele”,是相反的意思,但不是代表邪恶、堕落的天使。虽然堕天使中有许多力量大的超乎我们想像的天使,可是那不代表他们邪恶,他们堕落只是代表他们与左边的9个天使有着不同的使命(一般堕天使的力量非常偏激)。

  而《勇者大冒险》里“番尼之眼”的原型番尼(Pthahnil)就是九位堕天使里的“叛逆天使”。他的名字和力量等同,他有着独特的赐予力,虽然他不能造出世界,不能反抗上帝,但是他能给予人们反抗上帝的力量。这种力量是自我的改变力,不过无论怎么改变,都会被上帝惩罚,因为上帝不允许那种改变力存在。

勇者大冒险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