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勇者大冒险地玉蛢蟚是什么?地玉蛢蟚的来历

2016-06-03 14:52: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地玉蛢(pīn)蟚(péng)是在《勇者大冒险》动画里出现的一种生物,据介绍其为一种罕见的上古奇虫,外形状如盘根错节的树木,分为公母两性。

  关于地玉蛢蟚的介绍初次在《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11集里得到揭露,由神荼和王胖子在西夏陵寝内的石板上解读到。地玉蛢蟚的公虫寄寓在草木之中,善于控制树木长势;母虫则寄寓在人畜的体内,其毒能蛊惑生灵心智。

游民星空

  传说天地造物伊始,地玉蛢蟚的公虫之祖和母虫之祖一居东方扶桑,一居西方若木,二者心有感应,奔走一生只为与对方相遇,为求繁衍而吸人精气,惑人心智,引发了西夏的灭国之难,死者不知凡几。危急关头,西夏王妃挺身而出,用自己的性命将两虫封印,目前神荼所在的位置就是镇压着地玉蛢蟚的所在,而侵蚀安岩的正是解开封印后母虫。

  据另一份文件记载,地玉蛢蟚乃是大凶之物,如果母虫醒来就会分泌出毒素召唤公虫,由于受到西夏陵寝内树根和土壤的限制,两虫即使想要交配也会引发地陷,最终会困于地底无法继续繁衍。

勇者大冒险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