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弹丸论破未来篇神座出流介绍 日向创与神座出流的关系

2016-08-19 12:13: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神座出流《弹丸论破:未来篇》中登场的人物,故事是改编自游戏《超级弹丸论破2:再见绝望学园》。而神座出流是主人公日向创作为预备学科进入学院,被实验改造成超高校级希望之后的被赋予的名字。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神座出流

  外文名:Divine outflow、Kamukura izuru

  其他名称:神座姐姐/日向创

  配音:高山南

  登场作品超级弹丸论破2:再见绝望学园》、《弹丸论破3:-绝望篇-》、《绝对绝望少女》、《超级弹丸论破2:再见绝望学园》

  生日:1月1日

  性别:男

  血型:A

  身高:179cm

  体重:67kg

  国籍:日本

  胸围:91cm

  身份:超高校级的希望/超高校级的绝望

  才能:超高校级的希望/人工全能

  毕业学校:小高高校

  口头禅:无聊

游民星空

角色详情:(涉及剧透)

  《超级弹丸论破2:再见绝望学园》的主人公日向创作为预备学科进入了希望之峰学园,被学园的【希望育成计划】改造成了超高校级希望,被赋予了“神座出流”的名字。后因他被超高校级の绝望”江之岛盾子进行精神洗脑,沦为了“超高校级的绝望”之后杀害了学生会的13名学生,也就是所谓的“希望之峰学院史上最大最恶的绝望事件”。之后他就变成了“超高校级的绝望”的一员。在未来机关建立后,他作为希望之峰学园的幸存者被未来机关保护,后未来机关的某三个人为了从绝望的影响中拯救他,让他进入了新世界程序,也就是【超级弹丸论破2】的世界,去进行人格覆盖安装,让他在程序中的生活覆盖学园生活满含绝望的记忆。可是神座出流却将带有真正的【超高校级的绝望】的病毒程序带进了新世界程序……

  在弹丸二代游戏原作中,日向创一直为自己的身份迟迟没能揭晓而时不时感到自卑。在最后一章才得已揭晓,他的真实身份是前作以及小说《弹丸论破zero》里铺垫了很多的“希望峰学园史上最大最恶的绝望事件”的中心人物——超高校级的希望“神座出流”。

  后来和他剩下来的同伴们参加最后的学级审判,在七海的鼓励、苗木三人的帮助下,失去神座记忆的日向创终于确立了新的自我,发挥了“超高校级的希望(未来)”的能力了战胜了黑幕“超高校级的绝望”江之岛盾子所带来的绝望。从憧憬才能(希望)到自我实现,这时候的他已经不再是那个从希望

  陷入无底绝望的神座出流,而是充满“希望”创造“未来”的日向创。

  日向创本来只是毫无才能的“预备班学科”学生,因为在所有预备学科生中是“最憧憬才能”的,接受了“希望育成计划” 改造计划成为了试验品,通过对大脑的刺激,拥有了全部的“超高校级”才能成为【超高校级的希望】。 改造之后的被改造者用初代校长的名字【神座出流】命名。口头禅是“无聊(ツマラナイ)”,时刻面无表情。

  【神座出流】只是日向创被改造之后被赋予的名字和人格,【日向创】是他入学时未被改造前以及在修学旅行时的基础人格。【神座出流】和【日向创】是同一人。

外传游戏【绝对绝望少女】中在最后出现。单枪匹马入侵并且取走了盾子的AI,剧情在1代与2代之间。(很可能最终BOSS巨大黑白熊内的白熊(盾子AI之一)也是他植入的)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