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ViVid Strike故事背景介绍 魔炮ViVid登场角色一览

2016-09-02 10:08: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ViVid Strike!》是由都筑真纪担任原作的动画作品,为《魔法少女奈叶》的衍生篇,动画将于2016年10月开始播出。这是一部描写少女们同黑恶势力战斗的故事,《魔法少女奈叶》本篇角色也会有所登场。

  本次的故事主要围绕着新角色高町薇薇欧和她的朋友们而展开,此外水濑祈、小仓唯、水桥香织、能登麻美子、上坂堇、喜多村英梨、福圆美里、斋藤千和、佐仓绫音等多位声优将加盟配音。在故事中,奈叶、菲特和疾风等人都成为配角,主角则变成了奈叶和菲特认养的女儿高町薇维欧和她的伙伴们。

游民星空

《ViVid Strike!》登场角色一览:

  风香·雷文顿(CV水濑祈):本作主角之一,在孤儿院长大的少女,与凛音·贝利内塔是亲如姐妹一般的好友。

  凛音·贝利内塔(CV小仓唯):本作主角之一,与风香一起在孤儿院长大,两人之前有着深刻的羁绊。

  高町薇维欧(CV水桥香织):奈叶和菲特的养女,著名的竞技格斗选手,凭借着超凡的魔法能力目前排名世界第七位。

  克莉丝:兔子形状的智能装置,薇维欧的爱机,有着彬彬有礼的端庄性格。

  艾茵哈特·斯崔特斯(CV能登麻美子):薇维欧的好友,古代武术流派“霸王流”的继承者,在竞技格斗比赛中处于不败的王者地位。

  缇欧(CV阿澄佳奈):猫咪形状的智能装置,实则是豹子。艾茵哈特的爱机,喜欢攀爬在别人的肩膀和膝盖上。

  珂罗娜·缇米尔(CV福圆美里):薇维欧的好友,在学校里成绩优秀,但在魔法实战和运动方面并不擅长。

  莉奥·维斯利(CV喜多村英梨):薇维欧的同级生,性格活泼开朗,头上的蝴蝶结、虎牙和短发是她的主要外表特征。

  缪拉・芮那尔蒂(CV伊藤加奈惠):与薇维欧是势均力敌的对手,在世界排位第五名。

  尤米娜·安克莱乌(CV上坂堇):艾茵哈特·斯崔特斯的好友,擅长料理,梦想是成为体育医生。

  诺威・中岛(CV斋藤千和):高町薇维欧的好友兼教练,负责对薇维欧和她的朋友们进行格斗技运动的训练。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