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终末的伊泽塔故事背景介绍 伊泽塔登场角色一览

2016-09-03 11:39: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终末的伊泽塔》是由藤森雅也监督,吉野弘幸担任脚本的原创动画作品,将作为2016年10月新番播出。故事以20世纪30年代末的战争为背景,讲述两名少女反抗战乱侵略的故事。

  公元1939年,逐渐膨胀的格鲁马尼亚帝国突然开始发动对邻国的侵略,战火瞬间蔓延到整个欧洲,时代被卷入了大战的漩涡之中。时间到了1940年,此时格鲁马尼亚将其矛头指向了青山绿水的阿尔卑斯小国——艾伊鲁修塔特公国,并预谋发动着对公国的入侵。

  在战火的燃烧之下,艾伊鲁修塔特公国国君鲁德鲁夫三世不幸病倒,其独生女菲涅则作为代理人四处奔波,唯一目的便是防备格鲁马尼亚的侵略活动。正当菲涅严阵以待的时候,她与幼年相识的红发魔女伊泽塔相遇了……

游民星空

《终末的伊泽塔》登场角色一览:

  伊泽塔(CV茜屋日海夏):有着红色头发的魔女,从小便与祖母一起周游欧洲各地,与艾伊鲁修塔特王国的公主菲涅是相识的好友,为了反抗敌国侵略而与菲涅踏上了抗争的旅途。

  菲涅(CV早见沙织):艾伊鲁修塔特公国的王女,目前代替病重的父亲为反抗侵略而四处奔波,与魔女伊泽塔是相识的好友。

  比安卡(CV内田彩):艾伊鲁修塔特王国王女菲涅的近卫兵首领,使用小型手枪进行战斗。

  萝特(CV东山奈央):侍奉艾伊鲁修塔特王国王女菲涅的女仆,有着开朗活泼的性格。

  艾露维拉(CV花泽香菜):艾伊鲁修塔特王国王女菲涅的家庭教师,曾在亚特兰大合众国新闻社和广播局工作。

  吉克(CV高桥广树):艾伊鲁修塔特王国大公的辅佐官员之一,每代先祖都从事着与公国有关的重要工作。

  汉斯(CV KENN):艾伊鲁修塔特王国的将领,目前负责着王国边境线的守备工作。

  贝尔库曼(CV诹访部顺一):艾伊鲁修塔特王国敌对势力格鲁马尼亚帝国的少佐,目前进行着对艾伊鲁修塔特的刺探工作。

  利凯尔特(CV花江夏树):艾伊鲁修塔特王国敌对势力格鲁马尼亚帝国的少尉,上司是贝尔库曼。

  巴斯拉(CV细谷佳正):艾伊鲁修塔特王国敌对势力格鲁马尼亚帝国的王牌空军飞行员,对艾伊鲁修塔特发动空袭。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