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3月的狮子男主桐山零人物介绍 桐山零的身份和才能

2016-09-07 10:31: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桐山零是2016年10月新番《3月的狮子》男主角,在将棋方面有着非凡才能,是将棋历史上仅有的在初中阶段就获得职业棋士资格的五人之一。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桐山零

  日文名:きりやま れい

  登场作品:《3月的狮子》

  性别:男

  年龄:17岁

  身份:职业棋士

  段位:五段

  声优:河西健吾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桐山零是2016年10月新番《3月的狮子》男主角,在将棋方面有着非凡才能,是将棋历史上仅有的在初中阶段就获得职业棋士资格的五人之一。

  桐山零小学家人曾遭遇交通事故,父母亲和妹妹不幸身亡。在父亲的朋友幸田柾近的推荐下,零成为了幸田的关门弟子,经过训练后他发挥出了高超的将棋才能。中学毕业后,桐山从幸田家出来,开始了独自一人的生活。

  一年后,桐山进入了私立驹桥高校,但由于性格原因他无法融入班级环境,一直没能交到朋友,过着孤独的日常。加上在将棋对局方面出现瓶颈,使得桐山的境遇一度停滞。随后桐山来到了川本家的“放课后将棋科学部”,他的性格和心境在川本三姐妹的影响下开始产生了变化,目前依靠职业棋士的收入过着独立的生活。

  《3月的狮子》是漫画家羽海野千花创作的将棋题材作品,故事以幼年失去家人的男主桐山零为中心,讲述了他在遭遇不幸离家出走之后与明里、日向、小桃三姐妹相遇的感人故事。经过接触,桐山慢慢地从阴影中走了出来,并重新捡起了自己引以为傲的将棋才能……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