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鹫尾须美介绍 鹫尾须美与东乡美森

2016-10-27 15:16: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鹫尾须美(CV三森铃子)是《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前半部分《鹫尾须美是勇者》的主要登场角色,本名东乡美森,也是正篇《结城友奈是勇者》的勇者部成员。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登场于《结城友奈是勇者》前传小说《鹫尾须美是勇者》,年龄12岁,身高为151cm,兴趣是料理。表面身份为神树馆6年级1组的学生,品学兼优责任感强烈,擅长电脑的操作。

  此外还具有初代勇者的身份,在队伍中作为后方支援,使用的武器为弓和狙击枪,在与乃木园子和三之轮银相遇后鹫尾须美为了守护她们而不断自我磨砺。本名东乡美森,因素质过人而被过继到大赦名门鹫尾家成为勇者,战斗到最后因满开而失去记忆和双腿机能,确定无法再战后被送回东乡家,并以事故为借口隐瞒真相。

  《结城友奈是勇者》是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五组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第一季已于2014年10月开播,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第二季动画的制作决定。第二季故事将分割为两部分播出,其中前半部(共6话)为《鹫尾须美是勇者》,后半部分则为第一季的续篇《结城友奈是勇者-勇者之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